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走音天后時刻表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走音天后時刻表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走音天后時刻表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走音天后時刻表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規則附我是和尚 劇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出神入化 2 評價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炸裂頭香】:批踢踢實業坊象板舉辦全壘打最快發炸裂文大賽,凡是第一位po出的網友,就能獲得擊出全壘打的該球員簽名球一顆,經過和象板板主開會討論過,為了避免版面混亂以及網路時差公平性,若球員沒擊出或還未擊出就po炸裂文者(提早放槍),將浸水桶三天。

厲陰宅2上映日期

中信兄弟爪爪鄉民梭哈人生線上看日將於下週末7月2日及3日登場,號召爪爪們萬人響應萬人到場,舉辦鍵盤甩甩王、召喚上古神爪、鍵盤記者會、炸裂頭香、有圖有真相、媽!我上電視了等活動。

【鍵盤甩甩王】:一改測球速為測"甩鍵盤" 速,經測速槍認定最快的前三名,將進入球場參加"鍵盤甩遠決賽"。一、二、三名都可獲得周思齊(甩恩齋)所提供獎品:第一名甩帽,第二、三名甩毛巾,周思齊也會親自幫得獎者戴上和披上獎品。

【召喚上古神爪】:球場設有電腦攤位,提供球迷登入BBS批踢踢實業坊的個人帳號,帳號的"已登入次數"最多次前三名,可獲得球隊商品。賽後場MVP頒獎也會從所有參加者中抽出出神入化2彩蛋

魔獸:崛起 電影

鄉民日期待爪爪們萬人響應也萬人到場,特別舉辦「鍵盤甩甩王」測速活動,希望鄉民們可以暫時甩開鍵盤進場看球;「召喚上古神爪」要尋找資深爪迷,接受全場爪爪的最高敬意。

「有圖有真相」Passion Sisters攝影大賽、「媽!我上電視了」BBS創意梗王、「鍵盤記者會」單場MVP線上聯訪等活動,將分別在Passion Sisters官方粉絲團,以及批踢踢實業坊Elephants象板舉辦,歡迎爪爪們踴躍參與活動,優勝者還有機會獲得鄉民日主泰山傳奇 電影題商品!

【鍵盤記者會】:賽後MVP訪問,將採用線上發問模式,在批踢踢實業坊象板發問寵物當家 電影上映,被選中問題的該帳號,都能獲得球隊商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有圖有真相】Passion Sisters攝影大賽,當天場內拍攝PS姐妹的照片後上傳到Passion Sisters官方粉絲團指定po文,最後由魔獸:崛起預告片PS姐妹親自選出優勝者,可獲得獎品,另外優勝作品還有機會收入在Passion Sisters寫真書中。

【媽!我上電視了】將在批踢踢實業坊象板舉辦梗王票選大賽,利用BBS元厲陰宅2陰魂守舍線上看素設計圖片,所有圖片都有機會在爪爪鄉民主題日投放在洲際大螢幕上,票選前三名另外可以獲得球隊商品。

▲爪爪鄉民日。(圖/中信兄弟提供)



今年鄉民日全面升級,內野球迷(包含內野上層)全部都能獲得「推噓板」,一起推「爆」全象主場;「祭品文」也以兩倍的份量犒賞鄉民的正義!「炸裂頭香」、「集氣文】、「心得文」等活動,也會和批踢踢實業坊Elephants象板繼續攜手舉行。
arrow
arrow

    ulima7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