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杯子 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杯子 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杯子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杯子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有網友在《Dcard》表示,自己第一次辦IG帳號是2年前的事了,「一直到現在,幾乎身邊朋友人人都有帳號,因此漸漸的在Facebook很少發文」。他列出4大原因,為什麼年輕人愛用Instagram,讓許多人直呼「太中肯了」。

陳雅琳遇見傳說中「阿嬤級空姐」

1.不公開帳號

3.粉絲頁盛行

鬼撕眠 線上看



越來越多明星、麻豆、網美的粉專都轉移到Instagram了。

天氣太熱?辣妹只穿胸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杯子 罩騎車上路

IG很像自己的小天地,可以隨意在上面發洩、抱怨、放閃,自己爽就好,圖文不符、全是廢文也沒關係。

張黛比超火辣曝「愛宅男」秘密d4 星際終結者滅絕重生 主演

不滿推銷口香糖男甩翻老人商品

帳號可設成不公開,所以除了追蹤自己的人,其他人是看不到文章的,可以過濾掉那些不想接觸的人。



工地很好賺?師傅百秒數落年輕人

▲很多年輕人紛紛投奔IG的懷抱。(圖/翻攝自日網)

陸客忠烈祠尋親泣:怎沒早點來

很多家長都是用臉書在聯絡感情,甚至連IG是什麼都不知道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長輩正在入侵instagram,被follow但遲遲不敢打勾」、「最近偷偷發現我家長輩手機裡有IG,嚇死了立馬設隱藏」、「IG是秘密基地」、「我老闆昨天開始用IG了寵物當家雅春線上看,昨天已要求追蹤...」。



雨水只下這邊出神入化影評左撇子!屏東三地門現奇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給玩貓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線上看控歧視店:貓咪非玩具

華航國定殺戮日線上看 損失11億3.85億將全民埋單

今年首颱恐生成!明起水氣影響台灣

4.家長不會看(最大原因)

麥當勞內上彩妝課遭趕女怒投訴

垃圾桶被搶西瓜女神出吐籽神招

寒戰2 首映

2.盡情抒海底總動員2預告片 發自己心情

拜拜求加持准考證回來紅通通!

為什麼現在年輕人越來越喜歡用IG,在上面分享心情、出遊美食照,卻不愛在臉書發文呢?有網友列出幾點原因,而最關鍵的點就是「長輩們不會看」,很多家長可能連IG是什麼都不知道,但也有不少人哭喊「爸媽正在入侵Instagram了」。

色男求「桑桑」權志龍神招惡整



ID4星際重生 angelababy
arrow
arrow

    ulima7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