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底總動員2 尋找多莉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底總動員2 尋找多莉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底總動員2 尋找多莉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底總動員2 尋找多莉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奪冠第一事厄文:先和Kobe視訊

韓職明星賽觸擊、投準大賽吸睛

杜蘭特與衛斯布魯克合作8個賽季,2人組成的「雷霆雙少」無疑是當今最有破壞力的雙人組合之一,不過前者為了追求冠軍戒指帶槍投靠勇士,也讓2人正式拆夥。

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夏轉戰勇士震驚全聯盟,與攜手奮戰多年的隊友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拆夥,雖不能說是背叛,但杜蘭特也坦言,自己與衛斯布魯克的關係可能會產生一點變化。

目前正在廣州進行活動的杜蘭特,14日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表示:「我把我最終的選擇告訴衛斯布魯克,讓他了解我的想法。我們的關係可能再也無法回到從前,但這是我想做的,盼他能諒解。」

首位奪大四喜球員瑟蒙德辭世

明星賽也抗議洪總:代表玩真的

▲杜蘭特坦言2人關係可能回不到從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評價

20分變2分?閻總盼陳盈駿寵物當家 中文配音 多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中華隊控衛荒陳世念電影609猛鬼旅社將入隊救火

狼王KG可能今年夏天退休

陳金鋒沒空回憶守魔鬼剋星線上看一壘:球那麼快

林智勝:規章不是聯盟說改就改

▲雷霆雙少拆夥。(圖/達志影像海底總動員多莉只要游泳/美聯社)



陳金鋒最後明星賽享受被高拋的榮耀

陳金鋒守一壘六弄咖啡館電影角色洪總:沒有鋪梗

明星賽跟鋒砲同隊子崴不敢搭話

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

U18先發底定高國六弄咖啡館書豪任板凳暴徒



亞青男排中華隊第12名隊史最差

另外,根據《CBS Sports》報導,衛斯布魯克在杜蘭特離去後,也傾向不與雷霆續約,據傳雷霆打算以交易的方式減少損失,塞爾提克、湖人、快艇、騎士等8支球隊都有意接洽。

記者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魏立信/綜合報導



鬼關燈女主角
arrow
arrow

    ulima7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