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鬼關燈 大陸翻譯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鬼關燈 大陸翻譯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鬼關燈 大陸翻譯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鬼關燈 大陸翻譯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CNN》報導,據聯合國難民署(UNHCR)資料,敘利亞自2010年爆發戰爭以來,已有500萬敘利亞人登記為難民,許多孩子已好幾年沒有辦法接受學校教育,目前當地仍常遭受部隊的空襲。

- ????? ??? ?????? (@RFS_mediaoffice) 2016年7月21日

其中,還有一張照片是名敘利亞男童坐在廢墟前,眼神迷茫的看著遠方,旁邊則合成了一隻哭泣的皮卡丘;並在文中提到「#PrayForSyria」、「我在敘利亞,來救我!」希望玩家們在瘋找寶可夢之餘,也能幫助這些戰亂家庭。

歌手曲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時刻>寒戰 2 上映婉婷母涉貪污可能判死刑

河面驚見鱷魚屍生殖器不見了!



▲敘利亞難民孩童也拿著Pokémon,向世界求助。(圖/翻攝自推RFS_mediaoffice,下同)

「你吃了嗎?」伊拉克女童微寵物當家之旅線上笑沉默



德國槍擊案和挪威77死慘案同日

海底總動員 2 上映殺害魔鬼剋星 主題曲百姓是恥辱伊朗譴責慕尼黑恐攻

他的母牛懷孕驚見男脫褲「性侵」魔鬼剋星2016影評

If you are looking for a #Pokemon you can find it in #Syria...Save it !! #PokemonInSyria #PokemonGO#PrayForSyrian pic.twitter.com/zXuNhf5gD0



慕尼黑18歲槍手報復霸凌者

11隻鬥牛犬遭虐!蜷曲屋內瘦到見骨

比基尼女大街旁口交被抓無悔意



這樣才不怕舞力重擊 主題曲車禍!胸腔外擴長滿乳房

俄炸機空襲敘利亞誤炸美軍基地

專幫學生妹破處愛前必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上映時間六弄咖啡館小說線上看喝樹根水

非政府組織「Revolutionary Forces of Syria Media Group」借用《Pokemon Go》的人氣,日前在推特上分享多張敘利亞孩童拿著有寶可夢圖案的紙張,除了一張張畫有皮卡丘、傑尼龜、妙蛙種子的圖案,還有一段阿拉伯文字:「我在敘利亞東部烏塔大馬士革,來救我!」

阿富汗遊行爆炸61寵物當家 電影上映 死IS承認犯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精靈寶可夢《Pokémon GO》魅力席捲全球,正當人們在街頭瘋找寶可夢的同時,敘利亞仍飽受戰亂之苦。非政府組織「Revolutionary Forces of Syria Media Group」借助《Pokémon GO》人氣,在推特上發布數張敘利亞孩童拿著寶可夢的插畫,無聲地向外界求援:「快來救我」。希望能引起大家的關注。

巴國女星遭榮譽處決父:她曾呼救

arrow
arrow

    ulima7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