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威秀 團體票 退票時》粉絲團就對了!

威秀 gc 餐點

???秒飛遙遠國度--歡威秀 信用卡 假日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胸罩夫人抱男童…台下一聲笑爆了

每戶都死人!自殺村居民:有魔鬼

孫女莉莉(Lily Jourdan)偷偷拍下奶奶失望的表情,並在推特分享道,「沒有人去看我奶奶的畫展,她說自己很愚蠢」。結果不到2天時間,貼文已被超過2萬網友轉推,近2.9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打氣道,「我很喜歡她的畫」、「看完就快哭了」、「我會去的」。

威秀 高雄大遠百

據《每日郵報》報導,施蒂夫特-爾被獲准在當地公共圖書館舉辦畫展,她對此非常興奮、還特地打扮一番,沒想到當天只有自己的親友入場參觀,讓她感覺就像被潑了桶冷水,非常的難過。



奶奶畫展沒人惹上萬網友心疼力挺

爛夫逼嫩妻賣淫遭恩客開槍擊斃



丈夫塗指甲油背後故事感動網友

他機上解微積分女以為恐攻暗號

男同志快樂指數台灣排威秀 007亞洲第3

交往時常玩SM男性侵前女威秀 3d 加價友無罪

交往時常玩SM男性侵前女友無罪華納威秀 yahoo

▲奶奶還精心打扮過。(圖/翻攝自Lily Jourdan推特)

加拿大蒙特婁89歲的奶奶施蒂夫特-爾當(Magdalene Stift-Jourdan)畫畫60年了,上周她舉辦第一場個人畫展,結果完全沒有來賓參觀。孫女捕捉到她失落的模樣,並上傳網路,意外收到上萬華納威秀京站網友的鼓勵,並承諾會前往支持。

華裔新娘婚宴告吹改請60貧困家庭

機上算數學大學教授威秀 qr code成恐怖份子

警露乳遭革職改當脫衣舞孃威秀訂票 信用卡優惠夯爆

還迷6塊肌?啤酒肚男猛烈崛起

▼雖然作品出色,不過之前缺乏宣傳。(圖/翻攝自Lily Jourdan推特)

杜特蒂向罪犯喊話:想殺我快動手

另一名孫女(Jenean Jourdan)表示,「她花1周的時間為作品寫說明,還特地打扮,期待了好幾個月」。據悉,這場畫展上周四開幕,一直到本月25日結束,裡面會展出43幅畫作。
arrow
arrow

    ulima7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