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另一方面,卻有接近2萬名網友表示認同女子做法。網友「申勇浩」表示,高鐵又不是公車,高鐵需要花坐錢,「讓不讓是自己的權利,不讓無可指責」。網友「花旗饗樂卡 威秀 3d雨_喚」表示,平時會看情況讓位,「但越強迫我讓,我便越不讓。」



10歲男童KTV熊抱「傳播妹」強吻

求婚竟在女友車噴華納威秀 台南>威秀 老虎漆男子下場慘

大陸艦隊南海軍演震撼現場曝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據報導,李姓婦人以及女兒只有買到達州到營山的座票,二人在上車後補了到成都的站票。在被請起來後,女兒牽著婦人往後走,兩排年輕人同樣充耳不聞,約5分鐘後才有一中年男子為其讓座。老人女兒此時表示說,「年輕人啊,應該多學學。」女生委屈回答,「坐自己位置錯了嗎?」流著淚給朋友打電話講遭遇。

老鼠從天而降女食客被嚇到送醫

順手偷行李袋!海關攔檢見死人骨

此事經《華西都市報》報導後,不少大陸網友投票並留言表達了自己的看法。在兩萬多名網友中,僅有不到500名覺得女生拒絕讓位行為不近人情。網友「桌子哇11」表示,「不關乎對錯!尊老愛幼幼兒園威秀 電話就該學習,記住!」

尷尬!2男網戀半年約碰面竟是室友

▲八旬老婦人李某坐大陸高鐵遭女大生拒絕讓位。(圖/翻攝自華西都市報,下同)

遊客全身發癢驚醒威秀 訂票 取票>華納威秀 網路訂票 信用卡床上全是螞蟻



模仿電鑽啃玉米女秒變地中海

25歲唐冰潔離威秀 信用卡 優惠奇失蹤秀麗照曝光

香港威秀 老虎城民進黨:可自決加入中華民國

7-11 ibon 威秀 迎娶受刁難新郎甩小姨子2巴掌

陸新婚夫妻遭遣返羽絨衣成主因

四川達州3日八旬老婦人李某坐大陸高鐵到成都看病,因乘客人多只買到部份坐票。之後被一名年輕女子請了起來,婦人威秀 4dx 心得女兒懇請她和母親擠一擠,遭到拒絕。此事引起大陸網友熱議,經網路投票有9成網友贊成不該讓位給老人。

河流成太平間!撈屍人年鉤200屍

喝醉討抱抱!女「裸趴」上海街頭

arrow
arrow

    ulima7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